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买,代缴社保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先生
  • 电话:1376014131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 采购清单 > 商场员工社保办理,临时项目社保怎办,代理深圳市员工社保
商场员工社保办理,临时项目社保怎办,代理深圳市员工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 品: 浏览次数:84商场员工社保办理,临时项目社保怎办,代理深圳市员工社保 
需求数量: 1
价格要求: 60
包装要求: 骏伯人力,专业代缴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3 15:22
  报价
详细信息
深圳员工社保怎么买?有哪些标准?企业交多少?员工交多少?总体来说,深圳社保费用目前是一线城市最低的,而且还可以根据企业的情况进行选择,考虑员工福利好些的,可以选择综合医疗保险(一档);考虑成本方面的,可以选择住院医疗保险(二档)或者劳务工医疗保险(三档)。当然,如果是深户员工,只能选择综合医疗保险(一档)。
如果您单位是驻深圳(或者全国各地)的企业,那么您是否有过了解,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可以帮助香港、台湾、澳门、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外资驻大陆公司(代表处或办事处)更有效的降低企业用工风险,企业管理成本呢?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人力资源业务外包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不但是在用工方面都拥有着合理完善的经营管理概念,也可以帮助公司有效的进行合理法的人力资源管理!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也让公司能够从日常的营销管理中解脱出来,做好公司的核心事务,提高企业效益!
具体有哪些公司适合操作人事代理(社保外包、公积金外包)呢
1、境内的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外国或外省驻粤机构及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
2、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及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
3、流动就业人员;
4、外国企业及华侨、台港澳企业常驻广东代表机构或分支机构及其雇员;
5、失业人员、自谋职业的劳动者及其他在职流动人员;
6、其他符合政策规定的单位和个人。
如何操作社保代理?社保代理具体需要哪些流程
一、业务洽谈,确定合作项目;
二、双方签订代理服务协议;
三、确定参保地、参保人员的资料、信息等;
四、做员工参保明细表,也是即付款明细,贵司核对无误之后打款;
五、本公司履行协议合同事宜为您操作。
总之,合作咨询与过程,我们均会全程跟进,可随时约见面谈,务必让您在最少的时间了解各种情况,各类信息的及时送达也是我们第一时间要做到的,让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情,让您用工无忧!
骏伯人力简介骏伯人力集团总部于2003年成立于广州,多年来一直秉承以“效率、诚信、创新”为公司经营重心,多年来一直致力培育企业文化。我们的客户中不乏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行业标杆企业,我们深得客户好评,口碑良好,有不少新客户是由老客户引荐的。在这过程中,骏伯人力集团受到各届社会人士肯定,屡获殊荣,其中包括:“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中国著名劳务派遣品牌机构”、“全国劳务派遣示范单位”等数十项荣誉
选择一家服务好,资质好的劳务派遣公司合作非常重要,决定着日后的工作是否省心?
因此我们服务承诺:竭诚为客户服务,细心替客户着想,及时保质100%完成任务!
热烈欢迎您的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解答与办理服务!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联系人:先生
手机:13760141318
固话:0755-83989606
QQ:1552061998    微信号:pxmhr201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大厦A座2203室(深圳市社保局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商场员工社保办理,临时项目社保怎办,代理深圳市员工社保]由会员[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自行提供,[商场员工社保办理,临时项目社保怎办,代理深圳市员工社保]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355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以及产品质量!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买,代缴社保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公司电话:13760141318 联 系 人:廖先生(先生)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3166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