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买,代缴社保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先生
  • 电话:1376014131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 采购清单 > 代办福田五险一金公司 罗湖在哪办公司社保 深圳社保代理怎操作
代办福田五险一金公司 罗湖在哪办公司社保 深圳社保代理怎操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 品: 浏览次数:61代办福田五险一金公司 罗湖在哪办公司社保 深圳社保代理怎操作 
需求数量: 1
价格要求: 60
包装要求: 骏伯人力,专业代缴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3 15:25
  报价
详细信息
《用工条例须知》:依据《社会保险法》和《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社会保险是我国强制要求公司为员工交纳的保险。假如公司在运营中没有按规定帮员工交纳社会保险的话,劳动监察部门就会责令其及时做出整改,假如还没有改正过来,公司要被处以应交纳数额1到3倍的罚款。
其实,放远来看,帮员工交纳社保是保证员工的根本权益,也能为公司稳定员工队伍,是公司正常运营的需要。举个例子,如果公司已经帮员工交纳工伤保险,员工一旦发生《工伤保险条例》中属于工伤的情况,那么社保基金就能够承担员工的补偿金和医疗费用,假如公司并没有为员工参保,那么只能自己承担所有的费用,并且也要补齐社保费,这时候往往也是最容易惹起劳作纠纷的,这样一来就肯定会影响到公司消费运营。
其实这项工作也能够经过外包的方式来实现对成本的控制,换句话说就是用最少的钱,合理控制规避用工风险,这样员工的利益得到保证,而公司的运营也得到保证,无疑就给一个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十分有利的条件。
许多公司负责人选择把员工的社保外包给专业的团队管理,首先,对于社保基数这一块实现与工资脱离,避免了社保部门的直接监控;另外,主要是很多外地公司,由于在全国各地的注册成本太高,所以直接选择通过人力资源公司操作全国各地的社保,这种情况是最为普遍的,无疑也是大大节省了公司财力物力的支出,而且做得更加规范,符合用工条例;
上面分析那么多,那么究竟我们具体能帮公司做哪些方面的工作呢?
(1)负责每月社保增/减员、补缴及住房公积金缴纳等各类流程工作;
(2)处理费用报销、工伤申报、生育待遇申领等与社保待遇相关的手续
(3)负责员工养老手册、社会保障卡、公积金联名卡等
(4)负责异地社保的转移和合并账户等手续
(5)负责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或转移业务
(6)每月提供统一社保缴费清单及结算明细表
(7)免费提供社保、公积金、劳动人事政策咨询
备注:缴费基数及比例根据各地社保局公布的社会平均工资、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调整; 社保及公积金补缴遵从各地相关补缴政策。
公司简介: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总部在广州,自2003年3年成交至今,行业经验近13年。经过近13年发展,骏伯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200多个服务网点,业务遍及全国各地,网点辐射中国大陆31省市,直属分公司已覆盖全广东21地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劳务派遣、薪酬福利外包、人事代理、商业保险、劳动事务外包,已成为国内“服务最高效、队伍最专业、网点最齐全”人力资源资源供应商!
欢迎您的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专业的人力资源代理服务。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联系人:郑先生
咨询号码:13760141318 ,0755-83989606
咨询QQ:1552061998,微信号:pxmhr201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大厦A座2203室(福田社保局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代办福田五险一金公司 罗湖在哪办公司社保 深圳社保代理怎操作]由会员[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自行提供,[代办福田五险一金公司 罗湖在哪办公司社保 深圳社保代理怎操作]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355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以及产品质量!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买,代缴社保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公司电话:13760141318 联 系 人:廖先生(先生)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316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