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买,代缴社保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先生
  • 电话:1376014131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 采购清单 > 没工作单位怎么办社保,不上班如何续买社保,代办离职人员社保
没工作单位怎么办社保,不上班如何续买社保,代办离职人员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25没工作单位怎么办社保,不上班如何续买社保,代办离职人员社保 
需求数量: 1
价格要求: 60
包装要求: 骏伯人力,专业代缴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3 15:26
  报价
详细信息

导读:深圳许多外来人员在2014年里面,由于之前没能早早办理社保或者没单位帮交社保,所以许多事情都推迟了,比方在深圳买房(需求接连一年以上正常购买的参保记录);比方小孩读书(需求大人一方有社保);比方如今怀孕了(认为社保报销不了多少);比方之前现已买了很久现已断了等那怎么办?

在深圳日子的外来人员,没有从事工作的时候,单位的社保就停了,而你又想参与深圳社保,想给平常看病退休有个确保。只需你挂靠在我们单位,在我们单位的账户上买社保。有些人,会有这样的主意,代理可行吗?没有啥风险的吗?欢迎来电咨询。

服务对象:

1)在深圳参过保,但如今没有工作单位的状况;

2)打算今后在深圳久居,但当前没有单位,想持续在深圳参保的;

3)准备一年后在深圳买房、小孩读书或办深圳户口的状况;

4)老婆怀孕了,不想上班了,但想享用深圳这边的生育医疗报销的状况;

5)在深圳是个体户的,自个买不了社保,但想有个确保的状况。

(骏伯人力)社保办理流程:

1、签定《社保及劳动事务代理协议书》;

2、委托代理自己提供参保材料;

3、缴纳相关费用;

4、我司向社保局申报增减员及办理相关事务。

拿深圳举个例,究竟买了社保后,在深圳能够享用哪些待遇,相对于没有采购社保的人来说,优势在哪里?

优势一:缴费低,退休却能够领取高于其他地方的金额,享用优越的晚年日子。

优势二:住院医疗报销,少到感冒发烧,大到医疗报销,都能完成医疗报销

优势三:生育保险,当月办理,次月就能够享用,全国唯一。

优势四:小孩入读公立学校,参与少儿医保:非深户爸爸妈妈采购社保,是其孩子在深公立学校学习的必要条件之一,你的孩子因为你参与了深圳的社保而能够享用优惠的上学读书条件;也是小孩参与少儿医保的必要条件,您采购深圳社保1年以上,您的小孩能够采购深圳少儿医保。

优势五:在深圳参保一年以上,是在深圳买房的必要条件。

怎么挑选社保代理公司?

挑选时一定要注意挑选资质好的公司,假如挑选一些没有资质可言的不规范公司(如今公司注册门槛低,造成代理公司众多),因为办理经验不足致使出错,结尾因小失大,所以建议在通过开始咨询之后,也务必亲自到公司实地考察之后再做购买决定,否则交给一些小中介,乃至没有公司的自己操作,不稳定性是非常大的,也欢迎大家过我们公司面谈了解。

 

JunBo人力热诚欢迎你的来电咨询办理!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联系人:郑先生(人事外包主管)

咨询电话:(0861376014131824H)腾讯在线:1552061998

传真/座机:(086-755839896068001(来电请找郑先生);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大厦A2203室(市社保局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没工作单位怎么办社保,不上班如何续买社保,代办离职人员社保]由会员[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自行提供,[没工作单位怎么办社保,不上班如何续买社保,代办离职人员社保]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355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以及产品质量!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买,代缴社保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公司电话:13760141318 联 系 人:廖先生(先生)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316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